阿里已向港交所提交IPO招股书,暂未披露募资金额

  • 作者: 蓝鲸财经   2019-11-13/21:22
  • 蓝鲸TMT频道1113日讯,阿里今日晚间已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正式确认赴港IPO。招股书显示,此次发行的承销商是中金和瑞信,IPO所募资金主要用于驱动用户增长及提升参与度。不过,招股书并未披露具体募资金额。

    此前有消息称,阿里计划在香港发行5亿股普通股,外加7500万股超额认股权,拟募资约130亿美元。

    对此,阿里方面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请大家关注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开信息,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更多信息可以披露。”

    招股书显示,在持股方面,目前软银持有25.8%股份,全体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合计持有9.0%,马云持有6.1%,蔡崇信持有2.0%

    阿里方面表示,公司将继续在数字经济体中拓展并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持续通过中国领先的线上视频平台优酷及一系列其他分发和内容平台来打造数字媒体及娱乐服务。同时,公司将继续实施新零售业务,为此持续在云计算技术、供应链管理系统和营销系统进行投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