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4527元起移动5G合约优惠版 iPhone 11为哪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1-13/15:30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3日消息 今年九月份,苹果正式向全球用户推送2019年iPhone 11系列新品,摄像系统、续航能力、定价表现都有了新的升级。今年双十一期间更是首次参与双十一优惠活动力求扩大销量,不负众望的iPhone 11在今年双十一期间也取得相当不错的销量表现。但大卖之际缺出现令人难解一幕。

    QQ截图20191113151750

    我们发现在双十一期间,电商平台上出现中国移动5G合约优惠版iPhone 11,4527元起售,支持24个月套餐分期,可选择的5G套餐包含128元档、198元档、298元档。截止我们发现时,电商平台上298元档5G套餐iPhone 11已经下架,但198元档、128元档仍然可以看到优惠价为。

    有意思的是作为今年旗舰新品,iPhone 11系列本身并不支持5G网路,这一版本出现究竟是为了刺激iPhone 11销量还是吸引用户办理5G套餐,可能还需要一份确实答案才能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