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蔚来汽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官方回应称尚未运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13/14:08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2日消息   近日有网友发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显示,在2019年11月01日,将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了经营异常名录,具体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作出决定的机关为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需要注意的是,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并非蔚来汽车的运营主体,蔚来汽车运营主体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秦力洪,成立时间为2015年5月7日,注册资本25亿美金。工商信息显示,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李斌,注册资本7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汽车零部件的批发;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销售汽车。

    数月之前,有消息称,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蔚来汽车与北京亦庄国投合资成立的“蔚来中国”实体公司,应该就是本次涉及到的公司。不过从股权架构上看,蔚来汽车科技目前仍未出现亦庄国投的身影。

    早上蔚来官方在微博上回应称“2019年7月,蔚来在北京经济开发区注册全资子公司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该子公司尚未正式运营。蔚来目前经营一切正常,谢谢大家关注。”否定了本次事件对蔚来汽车的经营活动有任何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