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Q3财报 李彦宏:变革效果初显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1-07/10:59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7日消息 今日,百度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期内,百度实现营收281亿元人民币,归属百度的净利润达到44亿元人民币(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基于此,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布内部信称,这样的业绩,是在多种不确定因素交错影响的情况下实现的,因而更加难能可贵。这也说明,百度前段时间的积极变革,已经初步显现出效果。百度更好地把握了创新、速度、效率的平衡,让公司经营连续上行,让百度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更加充满信心。

    968408a0ly4fx0vfrxdj9j20u00k00t8_副本

    图片来源于“百度官微”

    李彦宏表示,百度App九月日活跃用户达到1.89亿,同比增长25%。百家号信息流和短视频内容创作者达到240万,同比增长57%。智能小程序月活跃用户达到2.9亿,同比增长157%。

    李彦宏称,截至目前,百度自动驾驶路测牌照总数达到150张,占中国全部获批自动驾驶路测牌照一半以上。另外,本季度,百度还升级了“云+AI”战略,进一步提升了AI解决方案能力。百度AI开放平台得到普及,9月开发者数量超过150万,使用百度地图语音功能的用户超过2.8亿。

    李彦宏还表示,作为人工智能平台型的公司,百度要在人工智能领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智能经济时代的建设者。百度的智能搜索将推动用户端人机交互变革,百度大脑、飞桨平台将在智能经济基础设施的升级中发挥作用,智能云、Apollo将为加速产业智能化的进程提供经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