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推出全新秦和秦EV能否成为销量担当?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06/11:35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6日消息   此前,比亚迪的秦系列一直都是新能源车型。受近期补贴退坡影响,比亚迪第三季度业绩和新能源汽车销量表现不佳,也对股价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应对补贴退坡后的影响,比亚迪就必须对策略进行一些改变。此时推出燃油版的比亚迪秦就是这种考虑下的产物。全新秦燃油版上市后,将弥补比亚迪王朝系列缺少紧凑型燃油轿车的不足。从而在紧凑轿车、中级轿车、紧凑型SUV,中大型SUV、MPV市场实现全面覆盖。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11cPD2AbmsuAAoShgFdp1I814

    比亚迪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龙颜设计,大灯设计比较类似于比亚迪宋Max。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其矩阵式LED前灯与日行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精神。比亚迪秦燃油版和EV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在于中网部分,其中燃油版车型中网为横条幅式设计,秦EV前脸则为内部封闭的点阵式样。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11cPDuAOgIUAAsvmKeXApk963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整体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走简洁风格。依旧是搭载了DiLink网联系统的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在中控台下方新车带有空间还不错的杯架、储物格,燃油版车型为机械式换挡杆,EV车型则是电子挡杆,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F1cPcyAMgguAAkLRWybYpw336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EV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的驱动电机,其峰值扭矩为180牛·米。秦EV将搭载容量为53.1kWh、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21k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1k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