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5G套餐资费出炉 不换卡不换号16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30/10:11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30日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10月31日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信部将与三大运营商举行5G商用启动仪式,11月1日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据悉31日10点各地通信局和三大运营商都将开启商用启动仪式。消息真假我们暂时还无法确定,但我们在中国移动app上发现北京地区已经上线中国移动5G套餐资费,169元起可以即时购买使用。

    微信图片_20191030094306

    在中国移动app页面中搜索5G即可发现5G智享套卡,打开之后有详细的套餐资费介绍,如此前说的那般用户使用5G终端,不换卡、不换、不登记就可以登录5G网络,包含5G基础服务、5G优享服务、5G极速服务三大选项。具体套餐资费可以选择169元到869元五个价位,其中169元套餐可享受30GB 5G网络流量和200分钟语音通话,269元套餐可享受60GB 5G网络流量,这两款套餐属于5G优享服务,最高支持500Mbps网络峰值,拥有繁忙地区优先接入保障。369元、569元、869元套餐可分别享受100GB、150GB、300GB 5G网络流量,可享受5G极速服务,最高支持1Gbps网络峰值,同样享受繁忙地区优先接入保障。

    o4YBAFrEOUWAOePSAACvrIk9T8Q739

    目前,北京地区中国移动5G套餐已经可以购买,但就目前5G手机支持的5G速度来看现有的套餐资费明显偏贵,颇有一种买得起5G手机买不起5G套餐既视感。我们知道目前市面已经上市不少5G手机,虽然有关于NSA、SA组网模式的争论,但对用户来说大多更处于好奇测试阶段。就全国各地来说,5G信号覆盖范围、5G基站建设还在进行当中,最终形态的双模5G手机目前只有数款,想购买5G手机用户不妨等等,2020年5G手机市场将迎来大面积爆发,手机价位会进一步下降,至于三大运营商具体5G套餐还要等待官方正式消息。

    目前,三大运营商app可以查询到的5G资费套餐办理并不多,具体的5G网络大面积商用仍需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