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小钢炮飞思N性能版 狂虐高尔夫GTI?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johnny   2019-10-29/11:50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9日消息   现代的Veloster飞思N是韩国与美国联手设计的两厢轿车,主打运动性能,采取了非对称式车门设计,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小钢炮。日前,现代官方发布Veloster飞思N性能版概念车,并宣布其将在11月举办的2019 SEMA改装展上亮相。新车基于Veloster飞思 N打造,在外观和操控性进行优化。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V23lr6ALmu7AAG06gFO4S0539.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Veloster飞思 N的设计,B柱后方向下延伸的低趴流线车顶造型,营造Coupe与两厢车兼容的独特车格,透过全新LED灯组与车尾箭矢型LED尾灯,充分展现与众不同的冷冽科技感。此外还加入来自KWA的一系列套件,包括尾翼、定制发动机盖等,并在发动机盖、侧裙、外后视镜盖上加入形成对比的橘色元素装饰。此外,新车配备19英寸轮圈、Alcon前六/后四制动卡钳、H&R螺旋弹簧、Daewon Steel的前后防倾杆、Extreme Racing绞牙减振器、倍耐力P-Zero Corsa轮胎等。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123lr6AOAjiAAIJ_XevQAI912.jpg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黑内饰风格,但加入橘色元素点缀,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的划分也十分清晰。此外,手刹、顶篷、中控台、车门饰板、扶手、方向盘等处均加入alcantara材质覆盖,增加档次感。此外,新车配备Sabelt碳纤维运动座椅,被皮革和alcantara混合材质包裹。动力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狂暴,与Veloster飞思 N一样,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7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wKgHIFpdIEaAW1R6AAJAVzJvbkc752.jpg

    现代N部门成立于2013年,在成立之初,就是为了研发高性能车。试图打造成媲美宝马M系列与奔驰AMG系列的产品。但自从成立之后到现在,发布的车型很少,比宝马的M部门和奔驰的AMG部门逊色不少。这次的飞思N性能版外观非常的张扬也许市场反而会更加小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