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亮相 ATS-L车主后悔买早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0-21/17:26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1日消息  凯迪拉克虽然只是一个二线豪华品牌,品牌力不及奥迪奔驰宝马,但是造出来的车却丝毫不含糊。凯迪拉克ATS-L作为对标宝马3系的豪华车型,在动力和操控性上都非常的出众。但是在价格上凯迪拉克ATS-L从来都没能对标上宝马3系,前一段时间甚至有凯迪拉克ATSL裸车价格只卖15万、17万的消息在网上传播,一时间门城风雨。

    18529719_ct4

    虽然凯迪拉克ATS-L没赢过宝马3系,但也没白费劲,至少赚回了吆喝,让凯迪拉克以廉价豪车出了名,让相当一部分年轻人成为了豪华车车主。因此凯迪拉克ATS-L也算是为了凯迪拉克品牌的发展立下悍马功劳的功勋车型。不过岁月催人老,ATS-L满打满算上市也6年了,停产换代是无法避免的于是凯迪拉克推出了全新的凯迪拉克CT4来替代ATS-L退市后的空白。

    18529719_0191020233525

    2019年10月20日晚,凯迪拉克CT4在北京凯迪拉克品牌中心亮相,而正式上市要等到2020年。作为凯迪拉克ATS的继任者,CT4的定位依旧为豪华品牌运动型中型车,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分别为豪华版和运动版,预计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8AT的动力总成,采用纵置后驱布局。CT4的前脸采用家族式盾型熏黑中网,泪眼式LED大灯与中网相接,前包围设计了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配合其品牌LOGO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整体造型效果激进运动。车侧与车尾线条设计平直硬朗,尾灯组造型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18529719_0191020223333

    凯迪拉克CT4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相比ATS-L有了很大的提升,如果能一步到位,直接继承ATS-L的售价,我觉得也不是不没可能红火一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