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高男子住院:因床太小长黑眼圈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20/14:51
  • 近日,据外媒报道,37岁的伊戈尔·沃维科文斯基(Igor Vovkovinskiy)是一名乌克兰裔美国演员,也是目前美国最高的男子,他近日透露自己要做心脏瓣膜修复手术,并十分担心自己是否能活下来。

    据悉,沃维科文斯基有7英尺8.33英寸高(约2.34米),因肿瘤压迫脑垂体,导致它的身体释放过量的生长激素,身高因此达到2.34米。

    沃维科文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时刻要注意有没有生命危险,没有任何东西适合我的尺寸,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挑战。我在医院里没法睡觉,我现在已经有黑眼圈了,这里的床太小了,我几乎只能坐着睡觉,每晚只能睡三四个小时。”

    之前,沃维科文斯基为了自己能穿上鞋子,前后动了16次手术,但他还是只能勉强挤进能找到的最大号鞋子。由于这些鞋子都不合脚,让他非常痛苦,每天只能待在家里,并以电动轮椅代步。

    沃维科文斯基透露自己目前在心力衰竭科,数天前得知必须要手术修复他天生的心脏瓣膜疾病,并十分担心他的体型是否适合手术。他称自己不知道还要在医院住多久,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2.34米!美国最高男子将做心脏手术:因床太小住院后长严重黑眼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