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工信厅与奇安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9-10-19/21:43
  • 10月18日,以"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在沈阳隆重开幕。大会期间,辽宁省工信厅与奇安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安全人才培养、攻防实训平台以及高新技术研发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左英男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片1.jpg

    图:签约现场

    据介绍,随着两化融合的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逐渐成为了现代化工业发展的新动能。辽宁省作为我国重要的装备制造、新型原材料、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具备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良好基础和条件。但不容忽视的是,近些年来工业互联网安全形势也日益严峻。辽宁省工信厅希望按照“优势互补、相互促进、面向未来、互利共赢”的原则,与奇安信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夯实辽宁工业互联网安全基础,共同推动辽宁工业互联网发展。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奇安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大数据与安全智能技术、终端安全防护技术、安全攻防与对抗技术、安全运营与应急响应以及人才培养等诸多技术服务领域的优势,促进辽宁加快构建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工业互联网安全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搭建一流的工业互联网攻防实训平台,全方位推动工业互联网安全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

    据悉,奇安信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专注于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奇安信集团创新性的提出了“数据驱动工业安全”的技术发展理念,构建了层次清晰、定位明确、融合联动的工业网络安全产品体系。截至目前,奇安信员工数已近6500人,2016~2018年三年公司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超过90%,是国内网络安全领域中成长最快的企业,也是中国人员规模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