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九要给大家一个交代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19/17:25
  • 影史上可能无此先例,要在一部影片中为延绵42年的传奇划上句号,“剧终是让我最害怕的事”,星战九联合编剧及导演JJ·艾布拉姆斯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这样表示。

    星战九要给大家一个交代

    始于2015年的新三部曲(首作“原力觉醒”也由他而起)要完结于此,还要终结诞生于1977年的卢卡斯老六部曲。更重要的是,不仅要给影迷一个交代,还要毕其功于一役,在一部影片中串烧整整九部作品,让后人觉得这九部作品是一个有机的整体。

    起初卢卡斯谋划星战电影时只打算拍三部,有人据此认为后继作品都是狗尾续貂,JJ不同意这种看法:“这并不代表再无其它可能,总能找到可乘之机。”

    JJ同时又指出,自己没有为卢卡斯擦屁股的义务:“前人的设定并不总有答案,但我们很清楚这是完结篇,必须回馈粉丝。”

    对这样一部肩负非凡使命的电影来说,需要怎样的态度才能终结天行者传奇?“我们并未掉以轻心”,JJ称。

    JJ·艾布拉姆斯曾在今年春天某个访谈节目中透露他对这个任务根本没有准备,被卢卡斯影业拉来救场的。面对一无演员二无剧本的窘境,JJ一度打了退堂鼓,最后是妻子说服他咬牙坚持下来。为此JJ找来《Argo》的编剧克里斯·特里奥(Chris Terrio)帮他攒出一个剧本,此时距电影上映只剩两年时间。

    星战九要给大家一个交代

    另外,肩负暖场使命的游戏作品《星球大战绝地:Fallen Order》将于下月15号面市,比星战九首映日期早一个月。

    该作已完成开发工作送厂压盘,开发商Respawn工作室为此在社交媒体上发图庆祝:

    星战九要给大家一个交代

    为了让庆祝的气氛更热烈,EA为所有预定该作的玩家追加金色飞船皮肤。

    星战九要给大家一个交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