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寡姐:终极在线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18/16:19
  • 在《复仇者联盟4》中,黑寡妇在沃米尔勇敢献身,用生命为鹰眼换取了“灵魂宝石”。不过,那些喜欢黑寡妇的影迷却感到愤愤不平,毕竟,同时复联队员,她并未获得和钢铁侠一样体面的葬礼。

    对此,扮演者斯嘉丽约翰逊在为新片《乔乔兔》宣传受访时透露,《黑寡妇》独立电影将弥补《复联3》《复联4》中影迷的遗憾。

    这部独立电影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16年的《美国队长:内战》之后,是《复仇者联盟》第三部和第四部的前传,斯嘉丽确认,影片已经完成拍摄,正在后期制作中。

    尽管对于出演独立电影表示骄傲,但斯嘉丽表示“其实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下去,实在是太累了”。

    外界分析,《黑寡妇》独立电影中可能会交接衣钵,引出下一任黑寡妇角色。考虑到漫威第四阶段宇宙2021年结束,也许影迷会在第五阶段开始见到新黑寡妇。

    斯嘉丽约翰逊:《黑寡妇》独立电影将为一切画上句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