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科技助力第五届花椒大会,为餐饮企业高效发展赋能

  • 来源: 互联网   2019-10-18/16:33
  • 10月18日-20日,2019第五届花椒大会在沈阳正式举办。作为东北亚餐饮产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此次大会集聚了眉州东坡、乡村基、辣莊、张亮餐饮、望京小腰、清香阁等众多知名餐饮品牌。其中,共享充电宝领军品牌街电作为此次大会的独家充电服务合作商,全程为此次大会提供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

    本届花椒大会采用三会一展模式,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位资深优秀餐饮人将出席此次盛会。作为餐饮场景深耕多年的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科技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以共享充电宝"助力餐饮企业高效发展"为主题,为餐饮企业提供更多行业解决方案。

    街电亮相花椒大会,12个点位保证会场电力充足

    据介绍,花椒大会自创立以来,便一直以思想交流和资源对接为主要目的,聚集高势能品牌餐饮人,共同分析当下行业热点,展望未来趋势。而今年的花椒大会更可谓是盛况空前。未来三天时间内,将接待来自全球各地超过50000名的嘉宾和观众。

    为了满足本次大会参与人员的用电需求,街电在现场共设立了12个机柜点位,完整的覆盖了会场的各个区域,让所有的参会者都能够享受到随取随用、方便快捷的充电服务,保证现场与会者保持流畅便捷的参会体验。

    作为共享充电宝第一品牌,街电在服务大型会议、活动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此前,街电就曾现身于草莓音乐节、世界园艺博览会、上海国际马拉松等国际知名的大型线下活动,为现场的参与者送上优质的用电体验,展现了在超高人流量场景之下的优质服务能力。

    花椒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花椒大会是一年一度餐饮行业的盛会,我们十分重视参会嘉宾以及现场观众的与会体验,所以我们选择街电来帮助我们完善现场的服务。此外,街电与众多知名餐饮企业都保持着十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也期待携手街电,为餐饮产业的未来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街电发表主题演讲:赋能餐饮企业,共寻高效发展之路

    除了为现场的参会者们提供优质、便利的充电服务之外,街电企业代表还在现场发表了以"街电科技助力餐饮企业高效发展"为主题的演讲,从共享充电宝行业出发,与现场的诸位餐饮人共同探讨,当代大环境下餐饮企业的高效发展之路。

    餐饮场景一直是街电最重点的布局方向之一,与众多餐饮企业的合作,让街电能够深知餐饮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各种难题与瓶颈。对此,街电将商家赋能体系针对餐饮行业进行了深度的专属优化,利用街电的优势资源,帮助餐饮企业快速解决一些在用户运营、服务体系、整合营销等方面的棘手难题。

    街电企业代表在演讲中表示,街电凭借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表现,稳居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地位。目前,街电已经覆盖全国超300座城市,日订单突破180万,累计用户超过1亿。利用自身强大的平台优势,街电能够为商家提供一套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进行品牌宣传、产品曝光、口碑提升、引流拉新等等,通过街电丰富的运营资源,帮助合作企业对目标用户群体进行精准化营销。

    在赋能战略之下,街电搭建起了一套"街电+商家+用户"的生态价值体系,通过对商家、用户进行区别化的运营和服务,创造出了三方共赢的价值闭环。对餐饮企业而言,通过街电作为链接入口,可以实现对用户的有效运营,用最简单的方式提升获客能力,帮助企业获得更大的营收。

    赋能战略硕果显著,街电获餐饮企业点赞

    随着赋能战略成绩的逐渐显现,街电也获得了餐饮企业的广泛认可。此前,街电就曾与眉州东坡、德川家、云海肴、木屋烧烤、乡村基、呷哺呷哺等众多知名餐饮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合作,赢得了众多餐饮商家的广泛认可。

    去年,街电曾与日料连锁品牌德川家联合推出"不断电食堂"快闪店,通过将双方品牌和渠道的资源优势进行整合,街电帮助德川家实现了从线上到线下对目标用户群体的全面触达,大幅提升了品牌的美誉度,实现了1+1>2的营销收益。

    而在今年七夕当天,街电则联合眉州东坡、故宫宫廷文化,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了"七夕来宽展巷子,'胃'爱充电"主题线下活动,以极具中国传统的文化展现,让消费者感受到了餐饮企业与互联网生态的完美融合。 通过与街电的合作,眉州东坡在完善了用户服务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线上运营能力,实现了对用户的精准触及,带来了更多的用户转化。

    在商家赋能战略的不断推进下,街电已经创造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价值提升体系,并为商家带来了显而易见的持续收益。在所有餐饮品牌都在思考如何寻求快速发展方向的大环境下,街电凭借着出色的服务能力,以及强大的价值创造能力,帮助合作伙伴走上了快车道,并收获了餐饮企业的青睐。

    一直以来,扎根餐饮场景、赋能餐饮企业,都是街电布局的重点,而随着商家赋能体系逐渐被越来越的餐饮企业所认可,街电也坐稳了共享充电宝行业餐饮布局第一的宝座。可以预见的是,街电将会携手餐饮企业在这一方向上进行越来越多的探索,让更多的餐饮企业实现共赢、高效的价值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