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早报|董明珠造5G公交车亮相辽宁街头,微信群聊上线接龙功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10-18/09:45
  • 2019年10月18日早间消息:

    双11不是所有快递都涨价?

    据证券日报消息,截至10月17日,除中通和圆通以外,“四通一达”中的其余三家快递公司:申通快递、百世汇通及韵达快递,均尚未发布“双11”涨价预期通知。同时,除了规模较大的公司以外,部分小型快递公司也尚未发布涨价通知,德邦快递的服务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尚未收到快递费用上涨的通知。

    董明珠造5G公交车亮相辽宁街头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董明珠2016年底携王健林、刘强东等投资的银隆新能源推出东北首台5G公交车,日前在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的城市快速公交线路上首发试跑。

    已披露的信息显示,银隆5G公交车长18米,颇具科幻感,外型动感流线,被誉为海豚公交车,曾在2018年荣获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银隆方面介绍,这种造型可有效减轻风阻,行驶起来如同陆地海豚自由腾跃,可为市民提供更快速、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据悉,车辆搭配多个高科技,乘客在5G公交车上可以用手机接入车上的5G WiFi,感受5G网络高速度、低时延、高可靠的极致上网体验。车厢内的显示屏可以滚动播放新闻,实时关注社会动向。尤其是在客流量巨大的早晚高峰,不用担心手机上网延迟和卡顿。

    推特新规:发违规内容将被删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推特称,如果各国领导人在平台上“口出恶言”,他们发布的内容将被删除。推特在发布的博客中写道:“我们今天要澄清的是,世界领导人的账号也不能凌驾于我们的规定之上。这篇文章旨在提供清晰的见解,以了解我们今天如何处理来自世界领导人们的内容,并将作为我们对所做决策的陈述,而不是对某个推文和决策的反馈。”

    该公司表示,可能让推特采取行动的行为包括宣传恐怖主义,对个人的暴力威胁,共享私人信息或私密照片,从事儿童性剥削以及鼓励或促进自残。推特称,目前暂未使用这项新规定,但一旦违规,用户无法点赞,转发或者分享违规内容。

    Interbrand全球品牌百强:华为再成唯一上榜中国品牌

    据新浪财经报道,国际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周四发布2019年全球品牌100强榜单,苹果蝉联冠军,华为再次成为中国唯一上榜品牌。今年全球100大品牌价值总计达2.1309万亿美元,较去年增长5.7%。

    前10依次为:苹果、谷歌、亚马逊、微软、可口可乐、三星、丰田、奔驰、麦当劳、迪士尼。Facebook从去年的第9跌至第12位,品牌价值下降12%,至398.57亿美元。华为今年排名第74位,较上年下降6位,品牌价值为68.87亿美元,较上年下降9%。

    微信群聊上线接龙功能

    据品玩报道,经测试,在iOS v7.0.8版本的微信中,微信群聊已上线接龙功能。用户在群聊窗口输入:

    1、(任意文字)

    2、(可以不输入顿号,仅按标点符号键即可)

    此后,将弹出“进入接龙表格”选项。点击进入后第二栏将默认输入用户昵称。其他用户点击下方的“查看接龙”便可查看接龙结果,并能新增内容,但无法修改他人填充的信息。

    微信方面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爱立信第三季度净亏损6.37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爱立信周四发布了该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爱立信第三季度营收为571亿瑞典克朗(约合58.4亿美元),同比增长6%;净亏损为69亿瑞典克朗(约合7.06亿美元),同比转亏;归属于爱立信母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62.29亿瑞典克朗(约合6.37亿美元),同比转亏。

    工信部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公示名单: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在列

    10月17日,工信部公示《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25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情况,请社会各界监督。

    在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中,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在列,生产地址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产业区正嘉路,该企业属于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