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与日本SB C&S达成合作 加湿器和风扇将登陆日本

  •   2019-10-17/14:15
  • 2019年10月11日,智米科技和其余两家小米生态链企业与日本SB C&S 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预计在2020年,智米产品将在日本市场开售。

    近几年来,智米研发的产品不断走出国门在海外地区崭露头角。

    2019年1月,由智米参与研发的米家空气净化器在韩国、泰国等海外地区的出货量接近10W,相比去年同期销量增长近900%。

    2017年,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斩获日本G-Mark 金奖,成为奖项设立60年来第一个斩获该奖项的中国大陆产品。评审团评价该产品的设计是“给日本家电企业敲响了警钟”。

    智米产品坚持通用、极简、超预期的爆品设计原则,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更符合日本民众的生活习惯。

    智米将具有奢侈品水准的产品放到普通人的生活之中,用好产品去启发人、感动人、教化人,这和日本民众追求实用的特性非常吻合。

    智米产品采用极简的设计,让产品能够具备简单的操作使用逻辑,让老人孩子能够轻松上手。智米产品往往只配备极少的按键。通过聚焦、克制的设计,我们让用户可以透过单个按键访问产品的所有常用功能,任何人不需学习便能触手可及,“少即是多”的道理在这里昭然若揭。

    作为发达主义国家,日本已经迈入了老龄化社会,上了年纪的老人们需要操作逻辑简单、性能出色的家用电器。

    日本电器也非常注重科技性,而智米旗下大部分智能电器都支持接入米家APP、小爱AI音箱、天猫精灵等互联网操控系统进行智能操控,同时通过设置,智能家电之间也能进行智能联动。

    比如当用户对着小爱音箱说太冷了时,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的温度会提升,同时也会将房间里的智米除菌加湿器的加湿档位调低。这样的联动操作也非常适合老年人,避免他们在智能化时代落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