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1青春版——小钢炮的取长补短

  • 作者: 张辉   2019-10-16/17:53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6日消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比亚迪e1青春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综合补贴后指导售价为6.98万元。同时,新车在快充模式下仅需12分钟便可续航100km,30%-80%充电时间也仅需半小时,大大提升等待时间以及用车效率。

    图片7

    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中央BYD标识以蓝色和白色进行渲染,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该车通过线条所塑造的立体感十分强烈,其中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凸起的腰线造型,在车身表面塑造出比较饱满的视觉效果。

    图片6

    内饰方面,e1搭配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中控打造搭载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手机+车机无线切换的模式,实现手机与PAD无缝融合,还可通过第三方App实现自由调取车内外多个摄像头影像。同时整车OTA更可实现硬件自由升级、系统自进化。

    图片5

    比亚迪e1源自比亚迪全新e平台而打造,基于e平台集成化和标准化技术,将核心零部件系统集成化,最大限度降低系统能耗,缩小硬件体积。动力系统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45kW(约61Ps),最大扭矩110N·m,最高车速102km/h,0到50km/h加速时间需5.9秒。续航方面,参考现款,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

    图片4

    本次比亚迪推出的e1青春版可谓是打了一手巧牌,在前有大众高尔夫、福克斯RS,后有奇瑞QQ、长安欧拉的市场形势下,比亚迪推出的e1青春版偏偏“风骚”走位,取长补短牺牲了些许的性能,加强了消费者的用车体验。那么,这样一辆“青春”小钢炮到底能否赢得消费者的欢心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