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华为发布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 马云获福布斯终身成就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10-16/17:36
  • 华为发布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销售收入6108亿元

    据36氪报道,华为今日发布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消费者业务方面,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前三季度发货量超过1.85亿台,同比增长26%。截至目前,华为已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定了60多个5G商用合同,40多万个5G Massive MIMO AAU发往世界各地。

    BEF8CGSK70HQ_副本

     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举行

    坚果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该发布会的门票不对外售卖,将采用赠票方式。

    图片1_副本

     马云获福布斯终身成就奖:表彰其帮助一代人通过互联网获成功

    据澎湃新闻报道,10月15日晚,在新加坡举行的2019福布斯全球CEO大会现场,马云被授予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在全球范围内坚持和倡导企业家精神,帮助一代人通过互联网获得成功。马云也是13年来全球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互联网行业领导者。福布斯媒体集团主席、《福布斯》总编辑史蒂夫·福布斯在颁奖词中表示,“不仅是我们这个时代、更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伟大的企业家英雄之一。”

    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前十名女企业家平均财富654亿元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前十名女企业家平均财富654亿元,平均涨幅为56%,比去年的14%有明显上涨,远高于前十名男企业家8%的平均涨幅。前十名门槛比去年上升15%,为310亿元。前十名中有1位首次上榜:中公教育的鲁忠芳。前十名中来自北京的最多,有3位。前十名主要财富来源是房地产5位,医药和制造业各2位。前七名都从事房地产或医药。

    淘集集经营模式变更:由商家入驻模式调整为合伙人自营模式

    今日,淘集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淘集集主要经营模式由商家入驻模式,调整为合伙人自营模式。

    007dxbW1gy1g7zphhuzmuj30u014040s_副本

    据了解,淘集集在官微上放出了一张“淘集集与供应商代表联合声明 同舟共济,重铸淘集集”图片。根据图片内容显示,淘集集代表张亚平与广东、福建、浙江、湖北、安徽、河北在沪商家代表团共宣:坚定相信及支持淘集集健康持续发展,坚定共同维护淘集集正常运营秩序,坚定支持淘集集并购重组,坚定相信重组后的淘集集必定成功。

    同时,内容中还显示,淘集集主要经营模式由商家入驻模式,调整为合伙人自营模式。现有主要供应商转为淘集集股东合伙人,与淘集集同荣辱共进退。另外,图片上有淘集集与供应商代表的签字。

    圆通速递宣布双十一涨价

    继中通快递宣布双十一将涨价后,圆通速递也发布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称将于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

    1H33J942-0_副本

    根据告客户书内容显示,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障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在快递“揽、转、运、派”各环节上的用人、用车、场地扩容等成本上涨,圆通速递将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分公司根据总公司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这意味着,双十一期间圆通速递将涨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