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5中期改款上市 小修小补缺乏新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0-15/14:41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5日消息   WEY品牌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自从推出VV7以来收获了大量的赞誉,但是VV7过高的价格也让很人望而却步。于是长城推出了WEY品牌的低价车型VV5,将WEY系列的起售价降到了12万多,成为了WEY系列走量车型。而VV5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将在今日上市,整体变化不大缺乏新意和亮点,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172718331_1570758253974_thumb

    外观方面,2020款VV5采用的了新样式的LED大灯组以及前雾灯。前脸依旧采用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样式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采用俯跃式流线车身设计,勾勒出饱满劲润的车身曲面,配合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172718722_1570758254704_thumb

    内饰方面2020款VV5的风格依旧是以黑色为主调,但是加入了红色点缀提升运动感,车门内护板及中控台部分细节更换为全新造型。同时,其中控显示屏升级为12.3英寸。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MOD横向移动监测功能、MEB低速紧急制动的360°全影像智能泊车系统,AEB主动制动、FCW前碰撞预警系统、9.3高动态版ESP、TPMS动态胎压监测、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TCS牵引力控制等。

    172718659_1570758253950_thumb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6kW和16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7N·m和387N·m,传动匹配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