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回应“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含不实信息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0-14/17:52
  • 驱动中国 2019年10月14日消息 今日,ofo方面发布声明称,《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 能涅槃重生么?》文章包含大量不实信息。

    该文章内容显示,据多个消息源透露,ofo已于近期还清了蚂蚁金服的借款。对于这一消息,蚂蚁金服方面表示不予评论。

    对此,ofo方面发布声明称,文章包含大量不实信息。ofo还表示,近一年来,ofo一直处在众所周知的困难当中,目前ofo所做的各种尝试,都是为解决押金等历史问题,也尽可能继续满足用户的骑行需求。


    对于ofo来说,从去年以来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拖欠服务费、押金难退问题让其身陷囹圄。不过,ofo似乎从未轻言放弃,近来还在北京上线了有桩新模式。未来,不知道ofo是否还会有新的探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