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回应访谈中摔水杯:情难自已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10-12/16:33
  • 驱动中国 2019年10月12日消息 今日,李国庆在其微博中回应在做客腾讯新闻《进击的梦想家》访谈时怒摔水杯一事。他表示,实是情难自已,吓到主持人了,在这里说声抱歉。

    图片1

    据了解,在该访谈中李国庆回忆了被俞渝“逼宫”的一些细节。在回忆期间,当主持人问及会怪老婆俞渝吗?李国庆称:“当然不能原谅,因为她是我老婆。”随之,主持人接着问道:“感觉像一颗刺一样?”,李国庆表示,不是刺,而后怒摔水杯。

    图片3

    对此,李国庆今日在微博中对摔水杯一事作出回应。李国庆表示,在接受采访前没有想到会有摔杯子的那一刻,实是情难自已,吓到主持人了,在这里说声抱歉,更抱歉的是把夫妻创业污名化啦。并称,阴谋也好,设计也罢,过去的都将过去。未来会带领早晚读书去创造新的明天。因为离开当当,还会有更广阔的天地等着自己。与此同时,李国庆还转发了当时访谈中的主持人发布的一篇文章《当李国庆摔杯子瞬间,被吓到面部扭曲的我在想些什么?》。

    此外,昨日李国庆还在其微博表示,目前已与俞渝分居。从去年1月15日接到俞渝的“逼宫信”,就通知俞渝从此分居。这一年多来创办了早晚读书,开启了事业的第三春。同时,昨日他还在微博中表示,如果是合伙人夺权,自己会应对。可面对彼此爱过的老婆,当时只有忍受。如今意识到没有爱,是蓄谋已久的阴谋,当然要一吐为快。

    图片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