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正在开启事业的“第三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10-11/17:25
  • 驱动中国 2019年10月11日消息 今日,李国庆在其微博上表示,目前与俞渝已经分居。并创办了早晚读书,开启了事业的第三春。

    图片1_副本

    昨日,“李国庆访谈中怒摔水杯”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根据微博上公布的视频内容显示,李国庆日前在做客《梦想家》访谈时回忆了被俞渝“逼宫”的细节。

    李国庆称,在接到“逼宫信”的前一晚,还和俞渝在家看《雍正王朝》的“八王逼宫”,结果第二天就收到了俞渝带领的副总和精英委员会成员写的“逼宫信”,信中让其不再管理新业务。

    图片2_副本

    该细节被曝光后,李国庆今日在其微博表示,目前与俞渝已经分居。从去年1月15日接到俞渝的“逼宫信”,就通知俞渝从此分居。这一年多来创办了早晚读书,开启了事业的第三春。

    据了解,今年2月份,当当官微发文称,李国庆先生是当当网的联合创始人,曾任当当网联合总裁、CEO。2019年1月开始,李国庆不再担任当当网的任何职务,仍是公司股东。董事长俞渝女士兼任公司CEO,当当网的日常管理决策由俞渝带领公司高管完成。

    文中还表示,过去3年多,李国庆分管当当新业务集团,在电子书、自出版、网络文学、文创、实体书店等新业务领域,做出大量探索。在感谢的同时,也祝愿李国庆今后再创新的辉煌。

    如今,李国庆又创办了早晚读书。根据其微博显示,此前李国庆还在微博中发布了早晚读书的招聘事宜。目前,李国庆正在开启事业的“第三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