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凯程F70争顶国产皮卡销冠宝座道阻且长

  • 作者: 张辉   2019-10-10/18:08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0日消息 今日,长安轻型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长安凯程F70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12款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0.38-14.08万元。同时,官方还发布了预购七重特权。据悉,该车是长安与PSA集团合作开发的全新皮卡产品,由河北定州工厂生产。

    图片12

    长安凯程F70最具特征的部分主要体现在前脸,亮黑色勾边的超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内部则融入了镀铬的凯程英文名称“KAICENE”字样标识和两条镀铬饰条。

    图片13

    格栅两侧,带有透镜的大灯组与格栅边框相接,且走势上挑,勾勒出怒视的表情。在包围部分,两侧雾灯组采用不规则四边形黑色饰板搭配圆形雾灯,而宽而扁的黑银双色下护板也突出了这款车的越野属性。

    图片14

    长安凯程F70提供两种不同尺寸车型,其中标准货厢版长宽高为5330/1930/1835mm,轴距为3180mm;长货厢版车型长宽高为5580/1930/1835mm,轴距为3430mm。而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配备了265/65 R17或265/6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轮圈组。此外,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和27°,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

    图片15

    内饰方面,新车体现出较多标致品牌的设计细节,例如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台、“标致气息”浓郁的中控按钮区、悬浮式中控大屏、撞色的扁矩形空调出风口、造型新颖的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与标致现有车型相同的手动挡把等,都带来了较强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部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图片16

    动力方面,长安凯程F70将会提供4种动力组合可选。先期上市的车型为国五排放,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机型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5T机型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二者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续,国六排放车型以及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也将陆续投放市场。

    但是当我们将其和长城今年推出的皮卡车型长城炮作对比,很明显长安凯程F70就算胜在颜值也输了环保,国六排放标准虽是施行初期,可环保的概念却是大势所趋,所以,长安凯程F70要想争顶国产皮卡销冠宝座,还得多花些心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