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擎绽放新魅力 开启缤纷新征程

  •   2019-10-09/22:40
  • 2019第十四届西安国际车展昨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两大展区9大展馆7天展期,总展出面积超15万平米,116个汽车品牌携1216辆展车参展。展会期间,观展人数565386人次,63款新车进行西北首发亮相,28066辆车成交,成交额超50亿元,来自全国的268家媒体奔赴现场报道车展盛况。

    全品牌参展规模与影响力持续攀升

    image.png

    本届西安国际车展上,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超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林肯、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凯迪拉克、红旗等豪华车品牌;小鹏、蔚来、前途等新能源品牌在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华丽亮相。

    image.png

    image.png

    进口大众、进口丰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一汽马自达、广汽本田、广汽三菱、东风本田、一汽大众、别克、上汽大众、斯柯达、广汽菲克、长安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东风日产、北京现代、长安福特、雪佛兰、东风雪铁龙、斯巴鲁、一汽奔腾、上汽荣威、吉利汽车、比亚迪、捷达、广汽传祺、北京汽车、长城哈弗、奇瑞汽车、WEY魏派、上汽名爵、东风风神、长安汽车、广汽新能源、领克、东风风光、欧拉、新宝骏、东风雷诺、启辰、东南汽车、捷途汽车、华晨中华、星途汽车等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以高规格亮相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现场还特别设立的房车展区。展期中,商务旅行俱佳的房车受到了格外青睐,参观房车展台的观众络绎不绝。

    image.png

    本届车展的参展品牌、展出车辆均超出往年,创历届车展之最,这无疑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随着,西安国际车展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车展早已成为西安乃至周边省市市民假日里看车买车的最佳平台。

    新车发布众多豪华品牌与新能源汽车受追捧

    image.png

    image.png

    在本届车展上,诸多豪华品牌以明星阵容亮相,展示了西北车市的“热火朝天”。凯迪拉克CT5、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奥迪Q8和奔驰GLC在西安国际车展震撼上市。

    image.png

    面对“新蓝海”,传统车企也逐渐在新能源领域发力。今年西安国际车展上,上汽大众全新上市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Lavida朗逸闪亮登场;广汽新能源Aion LX举行了上市发布活动;吉利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几何带来了首款车型几何A,领克也携手“领克03PHEV”变装登台。

    image.png

    image.png

    国内新势力造车代表蔚来、前途、小鹏首次参展,前途K50、蔚来EP9等国内纯电动豪华跑车齐聚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凭借其未来感的外观及物联网、AI等先进智能技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广汽本田皓影、广汽菲克全新Jeep自由侠1.3T、吉利博越PRO、广汽传祺GA6、哈弗皮卡炮与H6铂金版、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奇瑞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奇瑞瑞虎5x都市版、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魏派2020款VV7与VV7GT、启辰T90、新宝骏RM-5与RC-6等共计63款新车齐发布,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比亚迪全新秦也在车展上开启了预售工作。西安国际车展已成为全球汽车品牌在西北市场中不可忽视的战略阵地。

    image.png

    image.png

    销量持续攀升“最能卖车的车展”实至名归

    7天展期,现场销售均呈现火爆态势。参展品牌、经销商以全年最大的优惠力度锁定购车人群,用傲人的订单数据再次证明了西安国际车展是“人气旺、能卖车、效果好”的年度汽车盛会。观众王先生表示“关注西安车展已经很长时间了,最近家里要买车,就来西安车展了,确实比平时优惠便宜很多”。

    image.png

    image.png

    据统计,在本届车展上吉利汽车销售总量突破1700台,帝豪GS和博越车展订单均超过300台;上汽大众销售总量达到1675台,最高单日销量达273台;东风日产以1320台的成绩为本届车展交上满意答卷;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自车展第一天开启预售,订单已突破200台,整个展期一汽丰田品牌销量突破980台;奥迪展台销量突破800台,奔驰、宝马、沃尔沃展台销量均突破500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惊艳上市亮相车展,关注度及现场订单也远远超过了预期。

    image.png

    跨界大秀老爷车携手摩托车惊艳亮相

    老爷车与摩托车在西安国际车展首次跨界碰撞,兼具优雅和历史感的老爷车与潮流酷炫的摩托车在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不期而遇。

    红旗CA773阅兵检阅车重磅亮相车展现场,引得在场观众纷纷拍照。

    image.png

    此外,红旗CA770、红旗CA72、宾利Mark VI、奔驰220S、别克H45、福特A、兰博基尼加帕、萨克逊14、拉格比M2等世界各地博物馆级别的古董老爷车,哈雷戴维森、印第安的炫酷摩托车,联手为西安市民打造了一场跨界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商业融合赏车购车分期一站全搞定

    十一长假期间,西安国际车展以强大的品牌优势为市民呈现了一场集购车、休闲于一体的汽车嘉年华,市民的所有用车需求,西安国际车展一站式搞定。

    国美电器、中国建设银行、邮政储蓄、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联通、小米、娃哈哈矿泉水、统一饮料等众多车展战略合作伙伴,在解决购车需求的同时,提供多种金融服务与生活服务。

    购车抽奖 小米只能家电抱回家

    本届车展联手小米公司打造5G智能生活体验及购车抽奖区,在车展现场订车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米家洗衣机、小米电视、小米有品乐范按摩助眠颈枕、米家电饭煲、米家电磁炉、小米行李箱......

    image.png

    image.png

    抽中小米电视的张先生感慨“西安国际车展,订购一台车送了一堆礼,真划算!”抽中米家洗衣机的姚先生表示“西安国际车展买车真是实惠划算,本身价格就比平时便宜不少,没想到还能抽到大奖”。

    报道升级媒体全方位聚焦车展

    新华网、人民日报、汽车之家、易车网、太平洋汽车网、爱卡汽车网、新浪汽车、网易汽车、腾讯汽车、凤凰汽车、今日头条、懂车帝、一点资讯、网上车市、驱动中国等百余家媒体奔赴车展现场,第一时间传递车展动态;本地主流媒体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陕西交通广播、西安交通广播、陕西日报、西安日报、三秦都市报等媒体均加大报道力度,全方位报道车展盛况。

    十四年风雨兼程,西安国际车展将继续秉承初心、竭尽全力,为西安市民打造车市盛宴,并将持续提升展会品质,树立展会个性,丰富展会内涵,助力西北车市大发展,向社会各界呈现更优质的国际车展!2020我们再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