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铁龙天逸环保的噱头是实是虚?

  •   2019-10-09 18:08:4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09日消息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天逸C5 AIRCROSS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共提供7个配置,指导价区间为14.97-21.17万元。由于是小改款,新车相比在售车型差异不大,重点是升级了国Ⅵ-B排放标准,同时针对配置进行了微调。

    图片7

    新车外观内饰方面变化不大,只是增加了一个全新名为“青岩灰”的外观颜色。配置上全系标配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胎压监测系统,便利性更好。

    图片5

    动力方面,新款天逸继续搭载1.6T(360THP)/1.8T(400THP)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 250牛·米和30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Ⅵ-B排放标准。

    其实不难看出,此款雪铁龙着重升级了环保性能,在国家汽车尾气国六排放标准施行初期确实很应景,但是从整车的其他性能角度来看却却并未有太大的改动,那么环保的噱头是实是虚还有待市场去检验。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