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对标宾利添越,是雄心还是野心?

  • 作者: 张辉   2019-10-09/17:44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09日消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将以全新一代奔驰GLS为基础打造,整体车身尺寸也与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GLS相仿,预计会重点加强车内设计、自动驾驶技术等以展现二者的产品区隔。

    图片1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4.0T V8发动机,顶配或提供6.0T V12动力。据悉,迈巴赫GLS有望在2019洛杉矶车展发布。

    从外形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全新GLS级的设计思路,但中网采用熏黑的直瀑式造型,预计量产后将更换镀铬中网,此外新车的下进气口也有所调整。

    图片2

    从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多辐轮圈,量产后将采用不同的设计以区别普通版车型。在车尾方面,排气的设计也有所更改。此次的图片并未曝光新车的内饰和动力系统,但根据外媒消息,新车将标配4.0T V8发动机,输出功率有望在466-487马力之间。此外迈巴赫GLS级还将配备6.0T V12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

    SSPIP59878

    总体来说,梅赛德斯-迈巴赫作为戴姆勒旗下的高端品牌,将肩负其冲击运动豪华品牌的重任,尤其是在宾利也推出了高端SUV添越之后,奔驰汽车更是急需一款高端运动车型来捍卫自己的地位。此款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承袭全新一代奔驰GLS而来,在内饰和动力方面都做了升级,但要剑指宾利添越,或许还需要在细节方面更下功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