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变魔术”!结果被罚12分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09/14:57
  • 近日,德州市发生了一起特殊的“交通事故”,一辆完好无损的大货车遭到了交警的严厉处罚,尽管只罚了200块钱,但足足扣了12分。

    据了解,这辆货车路过检查站时遇到交警查超载,本来已经顺利通过了检查。但是一位交警发现车牌号有些奇怪,顺手一摸,谁知道居然沾了一手墨水,该车牌号竟然是伪造的。

    如果不是用手摸,恐怕很难发现端倪。随机交警调取了当天的监控,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么一副“逼真”的假车牌确实是出自“普通人”之手。

    从视频来看,男子先用一张黄纸贴附在原车牌之上,再用事先准备好的毛笔,一字一画的写下了假牌照;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眼看上去和真车牌无异,就像打印的一样。

    车主坦言,国庆假期车辆多,为了能够快速完成工作和躲避电子监控抓拍,自己才出此下策。由于自己练过几年书法,再加上在家里苦练了一段时间,发现足以以假乱真,这也是“第一次犯错”。

    不管是第一次还是第二次,这样的行为都是非常恶劣的,最终,男子受到了罚款200,扣12分的处罚。

    男子监控下用毛笔伪造车牌 真假难辨 最终被罚12分

    男子监控下用毛笔伪造车牌 真假难辨 最终被罚12分

    男子监控下用毛笔伪造车牌 真假难辨 最终被罚12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