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中国大爆发:招牌混动彻底卖疯!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08/16:49
  • 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雷克萨斯在华保持了14年的稳健增长,而在今年6月份,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就已经突破了一百万辆。

    日前,雷克萨斯公布最新销量数据。今年9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达到了17736辆,同比增长10.2%;1-9月在华累计销量为144590辆,同比增长22.8%。

    据了解,在9月份单月销量中,混动车型的销量达到5599辆,占比达到31.6%;1-9月混动车型累计销量达到48065辆,同比大增31.8%,占总销量的33.2%。

    能够取得如此出成绩,与雷克萨斯旗下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密切相关,仅9月份就有新款RX/RX L、改款ES/NX/UX等多款产品上市。

    同时在终端销售方面,雷克萨斯也在不断扩张,截止到9月30日,雷克萨斯在华销售渠道已经增长至214家。

    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在美国市场表现同样亮眼。刚刚披露的美国豪华车销量排行榜中,雷克萨斯以销售29931辆、同比增长4.6%的成绩连续第二个月蝉联美国豪华车销量冠军。

    同比增长10.2%!雷克萨斯9月在华卖了17736辆:混动占31.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