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 FSPORT BLACKLINE运动型车领域的新布局

  • 作者: 张辉   2019-10-07/09:43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7日消息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得了其IS FSPORT BLACKLINE车型的官图。该车主要是在运动版车型的基础上进步一增强运动配置。据悉,新车将限量推出900台,美国市场售价区间为4.52-5.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2.31-36.44万元。

    图片1

    图片2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和IS 350 F SPORT版车型打造,而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配备了深色的纺锤形前格栅、深色前保险杠两侧格栅以及黑色后视镜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深色的18英寸轮圈。而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名为Black NuLuxe的深色内饰,并在门板、方向盘已经中控等处加入了部分蓝色真皮。

    图片3

    图片4

    动力方面,IS 300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4马力;IS 350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4马力。此外,此次推出的两种动力车型均提供后驱和四驱版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