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晚报|苹果计划于10月30日公布2019财年Q4财报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10-02/21:02
  • 非常在线2019年10月2日晚间报道

    拼多多回应三只松鼠未开店:新消费与新零售之争

    针对“三只松鼠声明:未在拼多多开设官方旗舰店,且从未授权任何经销商及店铺在拼多多进行售卖”一事,拼多多回应称,系商家被迫声明,“压力必然已经山大,对此表示理解”。拼多多称,三只松鼠2017年以官方旗舰店的方式入驻。

    《我和我的祖国》领跑国庆档,票房突破10亿大关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持续领跑国庆档,截至10月2日19时36分,票房突破10亿,《中国机长》、《攀登者》紧随其后,票房分别达到7.64亿、4.36亿。三部影片票房累计达22亿元,已超越去年国庆档总票房。

    华为Mate 30手机已无法手动安装Google应用

    尽管此前华为手机已无法通过正常途径使用美国公司比如Google的产品和服务,但华为Mate 30的用户仍然能够手动下载和安装Google应用。该过程允许Mate 30和Mate 30 Pro运行流行的应用程序,例如Google Maps和Gmail,安全研究院John Wu周二发布的文章详细解释了这一非正式安装方式。然而,这篇文章一经发表,这种手动安装Google应用的方式就失效了。

    宝宝树耗资25.40万港元回购11.15万股

    宝宝树集团发布公告,2019年9月30日,公司按每股2.25-2.28港元,耗资25.40万港元回购11.15万股。

    苹果计划于10月30日公布2019财年Q4财报

    苹果在其投资者关系网站宣布将于 10 月 30 日收盘后公布 2019 财年第四季度营收报告,电话会议由蒂姆·库克与 CFO 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主持。

    苹果对第四季度财报收入预期为 610 亿到 640 亿美元之间,运营支出在 87 亿美元至 88 亿美元之间。由于 Q4 财报涵盖了 iPhone 11 上市的第一周,外界希望苹果公司对新旗舰手机的初期表现发表评论,不过它对苹果营收的贡献还无法在这个财季中显示,而且苹果也不再公布任何产品的单位销量。

    苹果 8 月份公布的第三财季财报显示,其季度营收不到一半来自 iPhone 的销售额。第三财季 iPhone 销售额为 259.9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 294.7 亿美元下降 12%。这一下降所产生的损失被苹果的服务部门的营收所弥补。在 Q3,苹果服务部门营收同比增长12.6%,达到创纪录的 114.6 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