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计划《电子烟》预计10月发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9-27/17:38
  • 非常在线2019年9月27日消息   据财新网报道,在美国部分州、巴西、泰国和印度陆续全面禁售电子烟之后,中国的电子烟第一个规范性文件也将出台。根据全国标准信息公开网站显示,国家标准计划《电子烟》于2017年10月着手定制,预计将在2019年10月发布。

    据报道,电子烟的主管部门为国家烟草专卖局,方案起草主要由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中国烟草标准化研究中心等单位。

    电子烟如今的形势,可谓冰火两重天,一方面企业纷纷入局,另一方面,监管层面对电子烟的态度始终模糊,而电子烟本身的危害使其备受质疑。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四表示,上周开始爆发的一种神秘肺病正在快速恶化,确诊或疑似病例达到了805例,比一周前激增52%。CDC截至周二的数据显示,在美国10个州至少有12人丧生。

    美国联邦卫生官员仍然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人们生病。但CDC表示:“大部分患者都报告,曾经使用含有THC(四氢大麻酚)的电子烟产品。许多患者报告使用过THC和尼古丁。一些人报告,只使用了含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