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进入倒计时!天猫精灵全新产品将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24/16:44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24日消息 由阿里巴巴主办的云栖大会将于9月25日在杭州云栖小镇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将围绕人工智能、5G、自动驾驶、芯片等前沿技术,与各领域大咖展开探讨。

    图片2_副本

    据了解,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兼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薛其坤、蚂蚁金服集团总裁胡晓明等。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会议流程来看,9月25日上午大会主论坛正式开幕。该论坛不仅从商业、技术、金融等角度,还透过未来科技趋势和经济学学理两大独特视角,全面解读数字经济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届时,张勇将发表主题演讲。随后,张建锋将以“构建数字经济基础设施”为主题展开讲话。另外,达摩院青橙奖得主也将揭晓。

    图片3_副本

    9月25下午,人工智能实验室峰会暨天猫精灵秋季发布会将召开。会上,阿里巴巴创新事业群总裁朱顺炎将以“机器革命成为这个时代最大的创新”为主题发表演讲。与此同时,阿里巴巴集团CMO董本洪、阿里巴巴副总裁兼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经理陈丽娟等将分享天猫精灵最新进展,发布天猫精灵全新产品,并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9月26日主要有两个论坛,一个是阿里云主论坛·飞天智能,另一个是新零售生态峰会。其中,新零售峰会主要聚焦盒马与银泰这两大新零售标杆来展开探讨。9月27日主要有两大峰会,分别为阿里云开发者峰会和小程序繁星计划峰会。其中,阿里云开发者峰会将分成“开源篇”、“智能篇”和“工具篇”,邀请阿里巴巴经济体各路技术大牛,与开发者展开零距离交流。与此同时,会上还将发布“阿里巴巴开源技术委员会”、“开发者云阿拉丁神灯计划”和“阿里巴巴实时计算企业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