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AMG量产车发布:理财/刷圈两不误

  • 作者: 快科技   2019-09-24/11:12
  • 若你对梅赛德斯-AMG比较钟爱,相信你对AMG GT车系自然不会陌生。目前该车系有AMG GT、AMG GT S、AMG GT C、AMG GT R、AMG GT R Pro及一系列Roadster和四门车型。

    近日,外媒曝光了AMG GT R Black Series渲染图,作为AMG最强量产车存在,新车预计2020年发布,随后有望在第三季度投产。

    渲染图中,AMG GT R Black Series采用AMG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搭配上凸出的前唇以及夸张进气口,充满了空气动力学。

    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变化不大,但换用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固定式尾翼、双边四出排气以及底部扩散器。此外,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高低更低,同时车身进行了加宽,为车辆提供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AMG GT R Black Series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700马力,未来将与保时捷911 GT2 RS(2.8s破百)和迈凯伦720S(2.9s破百)展开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配备在AMG GT R及AMG GT R Pro车型上的9级可调的牵引力控制系统或继续在AMG GT R Black Series上出现。

    按照此车型的产品定位来看,可以预见AMG GT R Black Series量产车型不会太多,年轻有为的小伙伴要抓紧了。

    AMG最强量产车!梅赛德斯-AMG GT最强量产车发布:理财神器

    AMG最强量产车!梅赛德斯-AMG GT最强量产车发布:理财神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