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五星首家无界零售旗舰店开业大卖4000万 引爆下沉市场消费升级潜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9-23/18:05
  • “慢一点、慢一点!一定要注意安全!”,9月20日,盐城,安保的大喇叭和高大的铁门都没能束缚住汹涌的人群挤入首家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旗舰店的速度。这家4层楼一万平米的大店瞬间被人流淹没,开门2分钟就被人潮挤爆了,到9月23日中午,销售额已接近4000万。下沉市场蕴含的巨大消费潜力在京东五星电器盐城无界零售旗舰店得到了充分体现,也让京东对五星电器的战略投资显得格外有先见之明。

    位于盐城核心商圈的首家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旗舰店开业极度火爆

    开门5小时销售破千万  县镇消费者慕名而来

    “今天是周五,没想到人流量这么大” ,海尔、美的等供应商不得不从其他门店紧急抽调促销员支援开业。京东五星盐城建军中路店店长开业当天表示,虽然对开业的人流量早有预期,从其他地区抽调了200名销售人员前来支援。但生意火爆到全店400多名员工都是“小跑状态”工作。别说吃饭、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不少家电顾问等电梯都嫌浪费时间,跨着大步走楼梯上下给顾客划价、取货。

    大概有10%的顾客是从周边的东台、建湖、阜宁、大丰等慕名而来,“口口相传,上午来店里买家电觉得价格很便宜的顾客推荐给亲朋好友,所以下午比早上更忙。”

    买就有赠品吸引了大量围观市民

    消费满5000元可以砸金猪抽大奖,开业当天中午12点1000个金猪就被“洗劫一空”了,康佳55寸液晶电视、先锋取暖器、KMW套锅、美的微波炉、色拉油等奖品全部领完。购物就有赠礼,200多大箱礼品摆在户外很快就发光,紧急补货。

    消费力媲美一线城市  极速送货收货点赞

    虽然盐城属于三线城市,但是火爆的开业景象和销售数据背后展现的消费实力却相当惊人。京东五星电器门店的高颜值以及海量的优质低价商品让消费者对“品质生活”有了切身体会。

    以电视机为例,成交均价比普通门店高出1300元,这与本地住房面积普遍偏大,有电视收视习惯有关。55英寸以上大尺寸电视销售占比达到了80%,众多品牌动辄数万元一台的高端型号照样卖得不错,仅仅开业的前两天,三星75英寸高端8K电视就售出10台,海信80英寸激光电视售出15台,TCL 65英寸悬浮窗电视售出12台,创维65英寸 OLED销售34台。

    冰洗产品的成交均价也比一般门店高出16%。卡萨帝500L以上冰箱和双子滚筒洗衣机、美的微晶系列冰箱、美菱M鲜冰箱、海信食神系列冰箱、小天鹅超微浸泡水魔方洗衣机等中高端产品销售相当红火。

    这么大的戴森旗舰店在一线城市也相当少见

    京东的数码3C产品和小家电产品丰富度也给盐城消费者带来了新的体验,线上爆品在线下的销售拉动力惊人。如京东联想10代处理器的小新Air13,Air14两款单品占到联想专柜整体销量的32%;净水产品销售占厨卫的13%,嵌入式微蒸烤热卖;戴森开业期间实现了近60台销售,众多顾客围观体验。

    好多顾客都对电子价签特别好奇,经过京东融合专区的顾客都会打开微信扫码试试看这个新鲜的功能。

    现场顾客对京东电子价签特别感兴趣

    作为与京东线上系统深度融合的无界零售旗舰店,消费者在该店购物可享受盐城市区上午买下午送,全境次日达。家住华建颐园的李先生开业当天上午9:05买的AO史密斯热水器,下午3点已经收到货。“每个店员都挺热情”,“装修得很好看啊,好多商品都是第一次见”,“价格非常实惠,感觉不买就亏了”……盐城消费者这些朴素的评价恰恰阐释了京东五星电器在盐城能一炮而红的原因。

    京东五星电器盐城无界零售旗舰店的成功开业,在盐城市核心商业区占领了市场至高点,进一步扩大了在盐城家电零售业的领先优势,也为在全国主要城市核心商圈达成“一城一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