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工商变更 优信发布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23/17:59
  • 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工商变更 回应:正常业务安排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法定代表人从柳传志变更为张欣。

    图片1_副本

    根据变更内容显示,该公司新增股东深圳市瑞龙和实业有限公司。同时,柳传志、唐旭东、宁旻从主要人员移除,新增主要人员李蓬、张欣、郭永蕾。

    针对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变更一事,据新浪财经报道,联想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联想控股(天津)只是联想控股的其中一个平台公司,上述调整纯为企业正常的业务安排。

    优信第二季度营收4.39亿元,同比增长58.3%

    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 2019年第二季度总营收达到4.39亿元,同比增长58.3%;毛利润2.34亿元,同比增长101.2%。其中优信2C(面向消费者)营收为3.23亿元,同比增长11倍;交易量同比增长500.4%,已实现连续六个季度的增长。

    ed135aef370e4d87b8873c5c4f951a08_th_副本

    iOS13三指手势或影响部分手游,游戏方提示谨慎升级

    近日,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3,在新系统中新增了一项手势功能,可以通过三指操作进行文本编辑。

    据悉,iOS13 新增的三指文本编辑手势,可以通过三指捏合/松开/滑动/单击等动作,来进行快速剪切/粘贴/撤销/重做/快捷菜单等操作。且支持iPhone以及iPad,对于用户来说确实一个很棒的辅助功能,但是它有一个bug,就是在一些非文本编辑场景下也会弹出工具框,尤其是《和平精英》《堡垒之夜》等FPS手游,有很多玩家习惯三指操作,方便移动射击或者压枪。

    1569226081143_副本

    趣头条迎来CMO, 负责趣头条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

    趣头条本月迎来一位腾讯出身的CMO(首席营销官) Apple,Apple负责趣头条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向Eric(趣头条董事长谭思亮)汇报,与观强(趣头条副总裁)一起统筹商业化所有事宜,平级负责商业化。Apple曾任腾讯无线产品部IVR项目总监、东北分公司总经理等岗位。

    图片4_副本

    威马EX5发生起火,官方称正配合调查事故原因

    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一辆威马EX5于某公路旁发生起火。据车主回忆,车内扶手箱和座椅处先开始冒烟,其在开门寻找灭火器过程中,车辆内饰开始燃烧、出现明火并逐渐蔓延,导致整车燃烧。消防部门出警后,明火很快被扑灭,车辆所装载电池包在事故中未发生起火和爆炸,事故未造成人身伤亡及其他财产损失。目前,威马正配合消防人员调查事故原因,后续将及时公布。

    图片5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