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实力如何?

  • 来源: 郭氏传媒软文平台   2019-09-23/17:34
  •  

    每天固定一问:饭后谁洗碗?这几乎是每个家庭都会出现的状况,只因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过了的时间便追不回来,而我们总把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事情上,因此十分耗时的洗碗就成了众多人群中最不愿做的家务没有之一。

    以前提起洗碗机,那就是奢侈品的象征,而在现在却不同了,有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解放双手享有更多时间’而买单。而在市面上最出众最出色的就是斐纳TOMEFON-XW6800洗碗机。

    强劲的旋喷净洗功能:餐具洁净如新

    以前人们一直都认为使用洗碗机清洗碗筷没有手洗来得干净,那如果洗碗机具有仿似手洗的功能,你还会这样觉得吗?

    斐纳TOMEFON洗碗机的旋喷净洗功能,是利用高压喷射出水流形成强劲的水压对餐具上的污渍进行冲洗掉,再通过73度高温的水流以及螺旋双峰碰壁对餐具上的油污进行犹如手洗一样的360°无死角的旋转冲刷清洗,油污不残留,碗筷干净如新。

    3重过滤系统:再次去油污

    原本餐具上的残留物,会通过主过滤、微过滤、平面过滤器这3重过滤系统对大块残渣、颗粒状残渣进行过滤清除,能够有效防止污物二次污染餐具,同时还能再次强效去油污,做到真正的解放双手。

    强效的热风烘干系统:餐具无菌无异味

    好的洗碗机除了要能洗干净餐具,对餐具进行烘干跟消毒也是很重要的,不然就会出现:餐具洗好冰冷潮湿、机内放久有异味、返潮餐具细菌滋生.....

    斐纳TOMEFON洗碗机所使用的热风烘干系统,这项功能先是让烘干时间得以延长,从而来加强烘干的温度让餐具可以长效抑菌,杜绝异味的侵蚀,持续保持餐具干净清爽的效果;然后在洗涤温度提高的同时还延长了高温时间,就能对餐具进行消毒,使用更加健康安全。再者斐纳TOMEFON洗碗机还能直接当成碗柜用,大大节省了厨房空间上的使用。

    5+2智能程序:多重功能满足多种洗涤需求

    斐纳TOMEFON洗碗机使用的5种主洗程序,分别是标准洗、快速洗、强力洗、除菌洗、节能洗,能够轻松应对不同程度污染的餐具,再搭配2项附加功能烘干跟消毒,多样叠加使用各种洗涤需求都能轻松搞定。

    智能电子童锁:孩子安全有保障

    家里有小孩子的家长总是会各种担心孩子的安全隐患,为了避免小孩子上手误操作到,斐纳TOMEFON的科研人员便特别设计了智能电子童锁,只需长按3秒即可进行锁屏模式,给孩子加一层安全屏障,家长也能更放心使用。

    不想洗碗,那就利用斐纳TOMEFON洗碗机的帮助来解放更多的时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