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工商变更 回应:正常业务安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23/17:19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23日消息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法定代表人从柳传志变更为张欣。

    图片1

    根据变更内容显示,该公司新增股东深圳市瑞龙和实业有限公司。同时,柳传志、唐旭东、宁旻从主要人员移除,新增主要人员李蓬、张欣、郭永蕾。

    针对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变更一事,据新浪财经报道,联想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联想控股(天津)只是联想控股的其中一个平台公司,上述调整纯为企业正常的业务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瑞龙和实业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张欣。并且,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转让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