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全新福特Bronco预告图,硬派风格能否延续?

  • 作者: 张辉   2019-09-22/13:17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8日消息 日前,福特发布了一张全新Bronco车型的新预告图。尽管图中的新车被车衣遮盖,但我们依然能够看到新车采用了非常方正的车身设计,这也符合其硬派SUV的定位。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发布,同时将配备2.3T发动机+10AT的动力组合。

    图片1

    图片2

    结合此前泄露的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方正的车身造型,前脸处两颗圆形LED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同时内部延伸出一根LED灯带,看起来炯炯有神。与此同时,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及较大尺寸的轮圈,增加硬朗气息。Bronco直译为野马,这与福特旗下另一款经典车型Mustang相同。虽然同为野马但二者的定位却完全不同,这一点我们能够从二者的野马LOGO当中很明显的看出区别(奔跑的野马与跳跃的野马),这也表明了新车的硬派越野属性。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的报道来看,新车将配备Ranger皮卡同款的2.3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4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将与全新福特Ranger共享平台和部分技术,其中部分底盘传动技术是与美国德纳公司进行合作开发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