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小野回应团队解散传闻:消息不属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20/17:03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20日消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对此,办公室小野团队向腾讯科技回应称,消息不属实。

    据悉,办公室小野团队当前的工作已经全部暂停,正在复盘整改,未来将不会再做涉及安全隐患的内容,但具体内容形式尚未确定。

    近来,山东省枣庄市两名未成年女孩因在家中模仿短视频教程,用易拉罐制作爆米花,结果使用的酒精在操作过程中爆燃,导致两人被烧伤,其中一人因伤情过重身亡。

    此事经过持续发酵后,有人认为这两位女孩是因模仿办公室小野的视频才导致悲剧的发生。对此,9月10日,办公室小野发微博回应称,两位女孩的意外并非模仿其视频,而是学习了其他的视频教程。并称,将对小野账号内容进行全面整改,不再出现任何有不良导向的内容,在此之前将无限期停更。

    图片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