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不再犀利 宝骏530新款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9-20/14:44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20日消息   当年宝骏560一经销量不错,特别是空间受到了好评,但是宝骏560的外观却让大部分人都觉得不好看。正巧宝骏的小型SUV宝骏510因为全新外观广受好评,于是宝骏推出了新品宝骏530来替代宝骏560。宝骏530可以说是宝骏560的垂直换代产品,因为宝骏530一经推出,宝骏560立刻停产。宝骏530采用了平行动态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这个外观同样广受好评。没想到这个外观只存活了一年多,如今宝骏530的外观又要改款了。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12C01-AdJvPAAiCLuzP_A0545

    2020款宝骏53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同老款相比变化明显。有人认为新款530的外观没有老款那么犀利帅气了,有的人认为新款的更加年轻时尚,总之外观这种事情见仁见智吧。前中网由老款的双幅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改为了U型点阵式星辉格栅。大灯则依然保留了分体式设计,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未来眼”变得更细线条相比现款多些柔和,看上去更加舒展。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灯眉一直贯穿至尾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长度。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配合双色密辐式轮圈,以及黑色轮眉饰板,降低了车身视觉高度。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12C01yASc6oAA4-QZDo3Ck590

    新车的尾部造型与现款没有太大变化,仅在排气处调整为单边单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35/1750mm,轴距为2750mm,将提供2+3、2+2+2、2+3+2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装。动力方面,与现款基本没有变化依然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