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关于电信服务质量通告 第二季度骚扰电话投诉涨幅明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20/11:17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20日消息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电信服务质量的通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我国电话用户总数已经达到17.78亿户,其中12321中心接收到255609件骚扰电话投诉,移动转售企业手机号码垃圾短信被举报投诉74220件。关于垃圾短信的举报投诉共计166025件。

    QQ截图20190920111159

    此外,第二季度工信部对64家互联网企业和51家手机应用商店进行检查,发现包含斗鱼直播、美团外美、嘀嗒出行、YY在内32款应用软件和网站存在过度收集用户个人信息强行捆绑其他应用软件的问题。

    关于应用app过度收集用户个人隐私安全问题多次存在,工信部公示之后能否得到有力解决还要看后续改进情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