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全新奔驰GLA或与奔驰A级动力总成相同

  • 作者: 张辉   2019-09-19/22:13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  日前,有国内媒体爆出了全新国产梅赛德斯-奔驰GLA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也就是与全新奔驰A级同平台打造。同时根据以上信息,我们推测新车很有可能采用与A级相同的动力总成。

    图片1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换装了与全新A级风格相同的前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同时,我们猜测新车或将不再采用现款的前中网格栅,预计换装最新的满天星的样式。车尾方面,新车也采用全新的三角形造型的尾灯,相比与现款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宽大。

    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根据新车将与新一代A级共享平台,所以我们推断新车将搭载与全新A级相同的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而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针对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