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油耗增配置,新款传祺GM8将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辉   2019-09-19/16:52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 日前,有媒体曝光出了疑似广汽传祺新款GM8的配置信息,全新GM8或将推出7款新车。新车外观除了在一些小细节进行相应的调整以外,全系动力升级,并且尾标由“320T”改为了“390T”,采用了全新2.0T+8AT的动力组合。

    图片1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整体沿用现款,但是在一些细节上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取消了前雾灯设计,改为采用L型的配有镀铬饰条装饰的前保险杠造型,但是仍然采用了广汽传祺标志性的凌云翼镀铬格栅设计,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整体风格更显大气,商务。原有的贯穿式进气口被两侧雾灯区域占据了一部分,看起来更有攻击性。

    来到车尾,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同时在品牌LOGO处进行梯形线条勾勒,丰富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此外,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会采用双边共两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

    图片2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布局,通过横向贯穿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车内宽敞舒适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搭载第二排独立电动座椅、32色LED智能氛围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驾驶座记忆功能、自动雨刷、发动机启停、侧气帘、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全景天窗、三区独立空调、电动侧滑门、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空气净化、前雷达等配置。

    图片3

    动力上,新车搭载广汽第三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了GCCS燃烧控制、电控废气阀以及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多项技术,热效率高达39.4%。最大功率由201马力提升至252马力,峰值扭矩由320牛·米提升至390牛·米。

    另外,新款GM8全系换装了爱信提供的8AT变速箱,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油耗下降至8.5L,与别克GL8打成平手。据悉,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其售价不会有太大变化(现款车型17.68-25.98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