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上市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9-17/18:56
  • 非常在线2019年9月17日消息 据腾讯科技报道,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暗示将推迟期待已久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并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上市,理由是人们对该公司的估值和商业前景越来越感到怀疑。

    报道称,WeWork于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发布声明表示,WeWork期待着即将进行的IPO,我们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此前有媒体报道,WeWork上市可能至少会推迟到10月份,知情人士表示,由于对WeWork的业务存在疑虑,最大投资者软银集团(SoftBank)曾向其施压,要求推迟上市。WeWork计划最早于本周开始在路演中向投资者推销其愿景。

    今年1月,软银对WeWork进行了最后一笔投资,当时其估值为470亿美元,而WeWork最近的估值预计仅为150亿美元左右,甚至可能更低。这也让WeWork的上市变得更加复杂,对于一家处于亏损状态的创企来说,推迟IPO的决定将导致其错过重要资金来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