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成为首批天猫“喵住”智能锁品类打标产品

  •   2019-09-17/14:20
  • 9月17日在杭州举办的天猫智能锁安全升级发布会上,《喵住五金推优标准技术规范》(以下简称“喵住”标准)正式发布,果加智能门锁凭借其一贯坚持的品质优先的宗旨,赢得良好的市场认可和口碑,成为该标准首批打标的智能门锁品牌。

    (果加智能锁天猫喵住优品打标)

    以后消费者在天猫选购智能门锁类产品,遇到有类似果加智能锁这样“天猫喵住优品”打标字样即表示经过天猫喵住标准层层把关,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喵住标准发布,果加智能参与制定

    “喵住”新标准的发布,可谓直指当前行业迫在眉睫的关键问题,以产品标准规范市场竞争,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智能门锁品牌形象、正确引导消费。“喵住”标准引用ICA联盟安全标准,加入电子门锁相关的“信息安全”内容,起到行业引领作用,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标准之一。

    据介绍,“喵住”标准根据新版《电子防盗锁》GA374-2019进行修订,并基于GA374-2019标准基础,在误识率、手动部件强度、耐久性、信息安全、固件更新、入侵防范要求、设备防护认证等方面均提升了部分技术参数。

    (果加M4产品图)

    作为业内龙头企业,果加智能是此次“喵住”标准制定的重要参与者之一。此次能够参与制定高于行标的“喵住”标准,是果加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线,累计服务8000万人次用户的市场积淀。以智能门锁耐久性性能为例,“喵住”标准将原来的GA374-2019标准提出的10000次启/闭操作提升到了20000次,而果加最新推出的新品M4,直接将此数值提升到了200000次,比行业最高标准整整高出10倍!令很多业内产品望尘莫及。

    与阿里云“ID INSIDE”强强联手,共筑安全智能锁

    此次发布会上,果加还重磅宣布和阿里云合作,内置阿里云ID²安全芯片与安全模组,让智能锁更加“硬核安全”。以芯片级硬件和软件的双重安全防护实现智能家居产品全方位多维度的密钥安全体系。真正的让果加门锁安全无懈可击。

    此前智能门锁行业被“小黑盒”等事件搞得人心惶惶,各家智能门锁企业极尽所能,而果加M4无论从软件架构和加固、芯片防护、电子防护、结构防护等方面的特殊设计来保护用户家庭财产安全外,其进口芯片能抵御网络攻击保护数据安全,2mm厚的整块钢板和纯铜电磁防护屏蔽层可以杜绝“小黑盒”开锁,汽车级蜗杆式传动机构可以“天然”防磁场干扰。如果遭遇胁迫开锁,智能锁将根据已设置的特定指纹,自动通过APP、短信、电话通知紧急联系人。

    相较于此前产品,果加M4智能锁在材质、外观设计、指纹、开门方式等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指纹、密码、门卡、钥匙、APP等多种开门方式,真正让消费者实现“进”无止境。

    果加M4有着高强度锌合金锁身搭配特有35°黑的金属漆和烤漆工艺,让锁身更抗冲击、更耐磨损,不惧环境恶劣依然稳定可靠。高强度2.5D钢化玻璃面板,让按键耐磨防刮花之外更灵敏。

    特有一体式把手搭配26°人体工程学黄金角度指纹头,实现“一触即开”,还能预防外部破坏指纹头,提高安全性。而此次发布的果加M4更是采用了拥有AI智能自学习能力的指纹识别模块,不仅指纹开锁越用越快,更是让误识率<0.0005%,真正360°全角度识别,可以实现无感识别,快速开门。

    作为首批被天猫“喵住”打标的智能门锁的品牌,果加M4不仅经过更高标准的层层把关,更有阿里云Link ID²的安全助攻,消费者在天猫选购智能门锁类产品时只需要注意识别“天猫喵住优品”标签,即可买到可靠的国货产品,感受新国货的科技力量,实现品质生活的消费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