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换装CVT变速箱卖相更好,但最重要的安全性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9-17/17:19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7日消息   宝骏作为一个网红品牌,有着很强的造星能力,每每推出一个新车型总能走红,这是因为宝骏品牌善于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打造产品。而宝骏360也曾经是宝骏打造的一个新星,可惜这款车型刚刚展现出爆款的气质,还没彻底升空便迅速陨落,8月份宝骏360销量只有4811辆。宝骏在看到宝骏360的困境之后,改款已经在路上了。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V2ANJCAYhqHAArIr4VTzbA306

    新款宝骏360外观上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但是在格栅内部以及雾灯等处进行了一些调整。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改为星辉矩阵式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雾灯区域则增加了折线型镀铬饰条修饰显得更显精致。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l2ANI6AY6usAAUc_htN-RE804

    当然现款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代号为CTF25的CVT的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之前已经搭载在宝骏530和RS-5上,可以对应250Nm以内的发动机扭矩输出。整个变速箱的传动比达到了7.0但是整体重量仅为85kg。发动机则是采用了经典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V2ANJGAYy7_AA0OtdKzFVU997

    宝骏360基于宝骏的小型车平台CN180打造,此前宝骏的明星车型宝骏510同样也是基于CN180平台打造的。但是宝骏510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的评测里取得了P较差的碰撞成绩,主要原因是车体强度不足以及极小的正面安全气囊作用等等。这个成绩在所有的参加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的评测的车中是可以排号的差。虽然同样基于CN180平台的宝骏360没有参加过测试,但是如果参加的话成绩应该跟宝骏510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宝骏360

    宝骏是一个非常善于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打造产品的厂商,而安全需求是消费者最大也是最根本需求之一。希望宝骏厂商对旗下的车辆安全性加以重视,毕竟任何一个人的生命都是珍贵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