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咪蒙或进军短视频领域 腾讯内部孵化信用支付产品分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9-12/17:21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2日晚报

    咪蒙消失半年后回归 或出击短视频领域

    今年2月,“咪蒙”微信账号注销后,这位曾经的爆款女王就消失在大众视线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沉寂了半年后,咪蒙似乎要回归了。不过这一次,她瞄准的是风头正盛的短视频领域。

    据多家媒体报道,一个自称为“上海银色大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MCN正在招聘包括时尚美妆副主编、时尚美妆内容编辑、造型师以及摄影师在内的多个岗位,似乎有意打造一家泛美妆MCN。

    1_副本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上海银色大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法人和执行董事是张静思,而张静思又是咪蒙(本名马凌)的合作伙伴。在咪蒙担任法人的两家公司:上海秒饭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以及上海树梢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张静思则担任股东。

    腾讯内部孵化信用支付产品“分付”

    支付宝有蚂蚁花呗,可供消费者“先消费,后付款”。作为其最大竞争对手之一的,微信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

    9159C4A0CE7D94E52E1ED14DB308E7B000DD46C2_size63_w1280_h850

    据报道,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分付”(暂定产品名称),以帮助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

    据悉,“分付”预计将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将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

    快手拟上市前寻求以250亿美元估值进行融资

    据多家媒体报道,腾讯投资快手的事情已接近尾声,且腾讯对快手的投资,在金额、估值等方面基本已确定,目前仅在置入资源或资产上存在争议。

    14C30C4458D16FC099FD6ABDF6FDF45B7EAB0737_size32_w832_h524_副本

    据报道,本轮快手的估值在250亿美元以上,双方或将成立新的合资公司,腾讯持股比例在30%至40%,投资额为15亿美元左右。合作模式类与当年腾讯投资京东的方式类似,腾讯还将向新公司置入资产(或资源)。

    苹果官宣1TB版iPad Pro降价200美元

    苹果第七代iPad已于日前发布,而今天,苹果宣布对旗下另外一款产品进行降价,它就是1TB版本的iPad Pro,价格相比之前便宜了200美元。

    03d29597-d091-497a-8065-a713a85ddef4_副本

    本次降价的iPad Pro包含11寸和12.9寸1TB版本,其当时发布的价格分别是12499元和14099元。而现在他们都迎来了200美元的降价,售价下调后,国行版11寸 1TB版本的iPad Pro的价格为10618元,12.9寸1TB版本的iPad Pro价格为12175元。

    小米将于10月份发布首款智能手表

    手机到电脑再到各种智能小家电,小米可以说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无所不能的“百货公司”。现在有消息传出,小米下一个要做的就是智能手表。

    20190912111545_ac2b064d0a2fc926223aa597db110158_1

    据知名数码博主@摩卡在微博透露,小米即将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产品。而这款智能手表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就是10月份,价格预计不会超过1299元。极有可能是高通骁龙Wear 2500可穿戴芯片,支持PMIC、RFFE、GPS、蓝牙等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