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权威家电杂志赞睿米吸尘器:可以与戴森直接对抗的产品

  • 来源: 互联网   2019-09-12/15:45
  •  

    备受关注的IFA2019在9月11日正式落下帷幕,不少国产品牌都在这个全球瞩目的电子消费展会上展露了耀眼的实力。专注于中国更高端无线吸尘器的睿米同样在这个世界级舞台展现了自己硬核实力,不仅收获了参展嘉宾的目光,更是广受媒体好评。英国权威家电杂志《GC Magazine》为睿米撰写了专题报道,并在报道中称赞睿米展出的睿米NEX无线吸尘器是“可以与戴森直接对抗的产品”

    ▲睿米受《GC MAGAZINE》杂志报道

    来自睿米的英国和爱尔兰销售总监Geoff Johnson向《GC Magazine》表示:“长期以来,地板清洁护理市场总是落后于其他家居领域,市场上几乎没有审美差异化或者更智能化的产品。睿米的出现有望改变现状。”外形上,睿米NEX延续了睿米的极简造型设计,独创的270°大手柄握持有度,简单的线条勾勒,让睿米NEX造型独树一帜。智能化方面,睿米拥有独立的手机APP,与吸尘器进行蓝牙连接后,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对睿米吸尘器的滤芯、尘盒进行可视化管理,同时吸尘器故障时也可以收获智能提醒,方便用户排查。

    除此以外,展会上更受参展嘉宾关注的是睿米NEX无线吸尘器首创的推杆式无线吸尘器的吸拖一体。可一秒装卸的磁吸拖地组件,在智能缓滴技术加持下,能够均匀出水不溢水,配合超细纤维拖布,轻松实现地面深层清洁。强悍的拖地组件外加首屈一指的大吸力,也不怪《GC Magazine》在报道中盛赞:“对于消费者以及零售商而言,睿米NEX无论是从设计风格、性能参数还是内含科技乃至449英镑的价格定位来说,都是绝佳的选择。”

    此次参展IFA2019,睿米依靠产品实力斩获了参展嘉宾的青睐和信任,释放了国产品牌的影响力。正如《GC Magazine》所说,吸尘器的未来市场是属于无线吸尘器的。而未来的无线吸尘器全球市场,必定有睿米这个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