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内部正孵化信用支付产品“分付” 欲PK蚂蚁花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12/14:57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12日消息 今日,据新流财经报道,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分付”(暂定产品名称)。

    据悉,“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该产品若上线后,用户就可以在使用微信支付时,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

    15402154163509069d7e938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来看,腾讯即将上线的这款信用支付产品与蚂蚁金服推出的“蚂蚁花呗”功能一样,都是为消费者提供“先消费,后付款”服务。不过,蚂蚁花呗从2015年4月就已上线,主要用于在天猫、淘宝上购物,深受80、90后消费者的喜爱。而“分付”上线后,或许会更多用于日常支付,这对于微信用户来说未尝不是一种支付选择。

    现如今,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普及,出门不带现金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几乎占据了大半个移动支付市场。并且,这两种支付产品的应用场景日益丰富,范围逐渐扩大。为了能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如今人们出门不仅不用带现金,甚至是银行卡里钱不够,也可以使用花呗之类的信用支付产品进行提前消费。这对于“月光族”来说,自然是极好的。况且,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信用支付产品“分付”,如果该产品能够打开市场,那对于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种支付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