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手表开发“睡眠追踪”技术 你喜欢这样的功能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9-05/11:03
  • 苹果智能手表开发“睡眠追踪”技术 你喜欢这样的功能吗?

    【蓝科技】reviewtech.in

    Apple Watch已经成为Apple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已经出现了一些新的细节,这些细节听起来可能即将发布。

    根据9to5Mac的报告,Apple正在为其客户开发大量应用程序和实用程序。关于下一款Apple Watch“睡眠追踪”的潜在关键功能之一,细节已浮出水面。

    睡眠追踪一直是Apple Watch上一个重要的缺失成分,这是其竞争对手多年来所拥有的成分。

    新功能适用于下一款Apple Watch。这款新设备可能会在下周的苹果iPhone活动或今年秋季的后期活动中亮相。目前还不清楚现有设备是否也支持新功能。

    Apple称之为“床上跟踪时间”,虽然它看起来像其他睡眠追踪器一样,使用Apple Watch的加速度计,麦克风和心率传感器监控睡眠质量。睡眠数据将在Health应用程序和Apple Watch上的新Sleep应用程序中提供。

    您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硬件来启用睡眠跟踪,手腕上的Apple Watch就足够了。Apple还计划利用心率传感器。有趣的是,该公司还可以利用麦克风来聆听噪音。在电池寿命方面,Apple会向用户发送通知,提醒其在睡觉前向Apple Watch充电。

    在另一个关于Apple Watch的潜在新功能的例子中,MacRumors报告建议为学生设计一个新的应用程序“Schooltime”。该功能据说可以帮助学生在上课时间集中注意力。MacRumors称,这将通过阻止对设备上的应用和通知的访问来实现。但是,出于安全原因,紧急呼叫和警报不会被阻止。

    用户可以在iPhone上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中手动启用Schooltime时进行设置。虽然新功能是针对学生的,但其真正的本质是可以在其他情况下使用的“请勿打扰”功能,以防用户不希望在Apple Watch上接收某些通知。

    除了这些可能存在的泄密和谣言之外,美国专利商标局刚刚向Apple授予Apple Watch智能手环专利权。该专利适用于集成到乐队中的生物识别传感器,可以为用户提供解锁手表或配对iPhone的新方法,而不是使用密码或面部识别码。该专利涵盖了一种热传感器,可以使用皮肤纹理和手腕毛发模式来验证身份。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