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TV回应京东30亿收购乐视电视业务传闻,不实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29/14:31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9日消息, 近日,有传闻称,京东或将以30亿元全面收购乐视超级电视业务。今日下午,乐融TV官方在微博评论中回应称:“不实消息。”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继去年腾讯、京东、TCL、苏宁等企业联合投资30亿元入股乐融致新后,京东因其并不占据优势地位,故欲收购乐视电视业务,加速布局智能客厅。

    也有消息人士称:“京东早已经启动智能电视的布局,之前大多是与其他厂商合作,并不具备自主把控全局的条件。如果收购乐视超级电视,不但可以转化现有乐视电视的用户,同时可以利用平台优势转化更多新增的智能电视用户,从而增加其客厅的应用场景用户量,也可以依附已有的乐视生态一举完成对于智能客厅的产业链布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